240
服从内心真我的呼唤,即使心存恐惧也要开始。

Windows Server 2008 网站访问PHP响应慢的解决方法

公司新上了一个网站,但是在配置完PHP环境之后却发现了问题,访问HTML速度飞快,而访问PHP网页时就要卡顿1秒,响应很慢的样子,排除了带宽的因素之后,在百度上搜了一圈竟然解决了,现在将方法转载给大家,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哦。

IIS7.5网站访问PHP响应慢的原因

原因是PHP5.3以上支持IPv6协议,但是大家的服务器未使用IPv6,我们配置数据库信息时都类似这样的“$dbhost=‘localhost' ”,这本身是没有问题的,只是当访问PHP的时候会连接MySQL的地址为localhost,PHP 5.3以上会考虑是IPv4还是IPv6,系统会先用IPv6连接,但又没有IPv6所以要等到IPv6失败了再转到IPv4这样绕了一圈,所以速度就慢了出现了卡顿。

IIS7.5网站访问PHP响应慢的解决方法

方法1:使用记事本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下的hosts文件。

找到:

#       127.0.0.1       localhost

修改为:
127.0.0.1       localhost

保存hosts文件。

方法2:hosts文件不动,直接修改数据库配置信息。把$dbhost=‘localhost'改为$dbhost=‘127.0.0.1‘。

好了,快试试效果如何吧。

posted @ 2015-09-16 11:04  冬虫吃夏草  阅读(18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