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项目-Beta版本发布

1.团队介绍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Autumn2019SoftwareEngineeringFoundation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Autumn2019SoftwareEngineeringFoundation/homework/10049
团队名称 狙击旷课特勤队
这个作业的目标 能熟练的使用各种开发工具,学会团队合作开发,增强业务能力
职务 学号 姓名
队长 061425 zxl
队员 061423 zn
队员 061424 zrq
队员 061426 zzx
队员 061427 zq
队员 1061428 zyx

2.在在Alpha版本中未成的任务

课件的上传和下载,个人中心数据库的搭建和完善,个人登录模块的完善

3.项目:

完成了文件的上传与下载wx.uploadFile, wx.downloadFile功能
,目前未上线,如要使用需要他人微信号,对比一代的功能并无太多变化仅是将一代的不足完成了,说明书以及详情见Alpha版本。

4.给出项目情况的总结

没什么好总结的,比起a版本只是增加了很少的功能,希望以后能找到真正能锻炼自己水平的项目,也能和有技术的伙伴相互学习探讨,不再干这种毫无营养的作业项目(要不根本没时间搞,要不搞不完,什么情况我想大家心里有数),我明白教学的初衷是为了增强我们大部分学生的工作能力,但更希望能够因材施教,不是每个人都是有能力去做这些项目的,叫我们组队去做,一个班上的学生队伍,不是专门的团队或者实验室那种环境,这样的组队我想很难做出什么像样的东西,而且加上这学期课还多,时间紧张,虽然对我个人够用但不代表对我们这样的团队够用。

5.各成员完成的工作

本次版本开发,由部分组员完成,完成情况暂不足。但大部分组员都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6.在Beta阶段的冲刺中遇到了什么样的问题,怎么解决

上网搜索资料,再debug一下,不懂的地方就看官方文档,使用api请求。

posted @ 2019-11-21 10:10  Dedicate_labors  阅读(16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