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angSenCheng博客

接受小程序定制「包括但不限于课设、毕设等,急单不接、二手单不接」

计划助手V1.0-微信小程序(QQ小程序)-源代码分享

 疫情期间在家感觉好无聊啊,于是利用空闲时间做了一个用来记录和管理小目标时间的小程序,命名为《小沙漏》。

QQ版本小程序同步上线,QQ小程序叫《时间小沙漏》,欢迎大家前来体验,后期也会添加其他的新功能哦~

 

【区别】:微信小程序的代码与QQ小程序的源码是不一样的。

  • 微信小程序的源码基于微信小程序云开发,需要在有网络的情况下使用,具有同步功能,所有记录在删除小程序后并不会自动不会消失,需要手动删除。
  • QQ小程序是基于本地存储,可以离线使用,因此当删除QQ小程序的时候所有的记录也会消失。

​​​​​​​

自助获取源码和教程方式:

1、 关注 【开源分享汇】 微信公众号,如果搜索不到可以加我微信哈,在文章右边,获取最新版源代码,以及精心制作的保姆级别部署教程视频(有3个版本的视频,分别是:微信本地存储版、微信云开发板、QQ小程序版),看完视频后,即使你是小白也能成功部署。

2、直接加我微信,联系方式在https://www.cnblogs.com/LiangSenCheng/p/12543230.html页面顶部的右边,请备注【小沙漏】,直接找我要源码! 

1.功能简介

     这个小程序第一个版本的结构比较简单,主要功能就是用来管理和记录你在某个小目标上所花费的时间,等回过头来一看。哦!原来我看了一个小时的书、上了二十分钟的厕所、吃了三十分钟的饭等等。

      以上的一切都可以记录,不仅仅可以看到你实现每个小目标的次数、还能看到每次在这个小目标上所花费的时间,甚至可以看到不同小目标之间的时间比例。

2.使用方法

 小沙漏使用的方法非常简单,只需点击右下角的“+”号,添加一个小目标,选择你想要实现的小目标,点击“开始记录”。

 如果中途有事情要打断一下,点击“暂停记录”,回来的时候继续记录。

 当你完成这个小目标的时候,点击“结束并保存”,然后可以对本次的小目标做一个“感想或者总结”,也可以啥也不说,默默保存记录。

 当然你也可以中途取消这个小目标,但是取消了就没有这一次的小记录了哦~

 如果你想彻底放弃这个小目标,那么你也可以删掉它。

 又或者你觉得一开始起的小目标的名字不够完美,你也可以重新给这个小目标起一个足够响亮的名字。

3.功能预览

3.1欢迎使用

3.2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

3.3 开始记录小目标

3.4 查看或记录小目标历史

3.5 总结小目标

3.6所有小目标分析

4.温馨提示

    小程序在后台也能记录哦!并且在首页可以快速返回到还没有结束的小目标。但是千万别清理后台

5.微信小程序-微信扫码

 

 


6.QQ小程序码-QQ扫码


由于还没整理好文档,所以暂时不发布到github开源,先通过下面的方式获取源码。

附:https://github.com/lx164​​​​​​​

源码获取方式:

1、 关注 开源分享汇 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小沙漏】,即可获得源码!

2、直接加我微信,联系方式在https://www.cnblogs.com/LiangSenCheng/p/12543230.html页面顶部的右边,请备注【小沙漏】,直接找我要源码!

 

 


posted @ 2020-03-21 23:12  LiangSenCheng小森森  阅读(49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