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19班通知汇总

上课信息

课表

日期/时间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7:30~7:55 早英 早语 早英 早语 早英 早语
8:00~8:40 语文 物理 数学 物理 英语 化学
8:50~9:30 语文 物理 数学 物理 英语 化学
9:30~9:55 音乐 体育 美术 音乐 体育 美术
10:00~10:40 生物 英语 化学 语文 生物 数学
10:50~11:30 生物 英语 化学 语文 生物 数学
14:00~15:00 语文练习 物理练习 数学练习 物理练习 英语练习 化学练习
15:10~16:10 生物练习 英语练习 化学练习 语文练习 生物练习 数学练习
16:20~17:20 语生答疑 物英答疑 数化答疑 物语答疑 英生答疑 化数答疑
17:30~18:30 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18:40~20:10 班会晚自习 晚自习 晚自习 晚自习 晚自习 晚自习
20:25~22:00 晚自习 晚自习 晚自习 晚自习 晚自习 晚自习

腾讯课堂ID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101039196 100933746 101002805 100857778 100996837 100923512

最新通知

外地学生上报通知

有哪些同学现在还在外地(包括四县一市),请尽快告之,每天都要上报在外地学生数!请报详细所在地

下载链接

腾讯课堂客户端下载(Windows)

腾讯课堂客户端下载(Mac)

腾讯会议客户端下载(Windows)

腾讯会议客户端下载(Mac)

班级

新冠疫情统计通知

按上级部门要求,有咳嗽、发热等疑似症状的请每天上午10:30点前私发给王老师上报(没有的不用回复)

有哪些同学现在还在外地(包括四县一市),请尽快告之,每天都要上报在外地学生数!请报详细所在地

健身照上传通知

同学们,学习辛苦了,同时也是幸福的!从今天开始,我们再做一件幸福的事——居家运动健身照上传!看看你的飒爽英姿!

打卡网址

语文

语文上课通知(2.28)

明天上作文课,大家提前准备好今天发给大家的作文和笔记本。

语文早读通知(2.28)

明早早读阅读材料:昨天发的杂志第4.5页,同时完成背诵《梦游》《春江》

自主上课通知

上学期的语文课还有六个篇目,计划在寒假和春季完成。如果一直上空课就录视频;如果开学就找课时来上。
全班分成六个小组,分组参照学习小组,每个人的组号写在学习小组或自己名字的左上角。待会会上传分组。
然后把登记表填好。

这次不需要每个人都参与,但是参与会计分。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参加。

作文

全年级统一布置了一道作文题,开学收上来。

副标题:给最美逆行者的一封信。

标题自拟,结合当下时事,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请大家在一张A4纸上用手写完成。

数学

数学上课通知(2.27)

预习《参数方程》,7:55进入腾讯课堂

英语

英语早读通知(2.27)

二十七期报纸听力,请提前准备好。

英语上课通知(2.26)

美文还是需要大家阅读并完成相关问题,及在文章中标注生词和好句。

英语早读通知(2.25)

明天早读是轮到你班英语报听写啦!请大家准备好本子,在七点二十五开始进入腾讯课堂。不见不散!

物理

物理上课通知(2.28)

预习《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

物理上课通知(2.26)

明天课程:楞次定律,请大家先预习。

上课通知(2.18~2.23)

同学们好!先将下周物理课程安排及所需材料和注意事项发给你们,希望大家做好准备。

课程安排:第一次课(复习3-1)、第二次课(3-2第四章第一、二节)、第三次课(3-2第四章第三节)。

所需材料:3-1复习材料、3-2电子版(见群文件)

注意事项:

  1. 上课平台:QQ直播(希望做好笔记,有问题课后提问)。
  2. 作业必须按时规范完成(选择题2分钟左右、计算题10分钟左右)。(3)所有课程必须先预习(练习)后听课。

化学

化学上课通知(2.27)

预习《苯酚》,9:55进入腾讯课堂

生物

上课通知(2.25)

同学们,明天上午三四节课生物课上生态系统的结构,请大家晚上提前预习一下,明天上午9:55开始进腾讯课堂,咱们不见不散

上课通知(2.18~3.1)

同学们好,接下来两周生物课用腾讯课堂上,请大家做好准备!

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1.课程主要内容:生物群落、生态系统

2.课前材料准备:必修3课本、生物课堂笔记本、生物分层作业(暂时没有课本、分层作业的同学,请尽快从群文件下载并打印相关章节内容)

3.作业要求:上课前一天预习并完成分层作业课前导学,利用生物练习课时间完成分层作业上相应练习

4.生物答疑课:同学们提问可以针对知识点、分层作业上的题目或者其他资料上的题目

posted @ 2020-02-16 15:55  李昊哲  阅读(957)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