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DirectX:DX12工程配置

Tag DirectX下的博客主要用于记录DirectX的学习过程,主要参考《DirectX 12 3D 游戏实战开发》。

开始前的准备

DirectX早在Win8及以上的版本中集成到了Windows SDK中,DirectX库采用的指令集为SIMD SSE2。因此,在每次构建DirectX工程时,我们都需要做一些配置,以便发挥这套指令集的性能优势。

我们通常采用Visual Studio作为开发环境,而这里,我选择了VS2019,在安装的时候,勾选C++游戏开发,选择其中的C++分析工具以及最新的Windows10 SDK即可。创建项目时,选择基于C++的空项目,打开项目后,首先进入项目属性,在配置属性高级栏目下,字符集设置选择使用Unicode字符集C/C++栏目的代码生成下,选择启用增强指令集流式处理SIMD扩展2(/arch:SSE2),浮点模型选择快速

posted @ 2019-09-09 22:39  Vel'Koz  阅读(4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