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自我介绍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18级计科-软件工程4班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1 20210309-1 准备工作
这个作业的目标 对接下来学习软件工程这门课做准备
学号 20188514

准备工作

1.没有准备GitHub账号,准备了国内的平台码云的账号

2.有博客园账号,已加入班级博客,已关注相关老师及助教。

正文

个人爱好

本人平时爱好看小说,看动漫,看电影,最近看了著名的《让子弹飞》,六子为证名清白,自己剖腹的情节太让我震惊了,太讽刺了。

技能

目前为止学习了,C语言,JAVA,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算法设计,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组成原理及体系结构,网络应用程序设计等。

语言类的知识目前是只限于基础的应用,数据结构与算法等比较苦手;

个人对前端方向比较感兴趣,目前对之前学习的理论知识已经有些模糊,正在复习中,由于实际操作经验少,对于语言的高阶灵活应用不太擅长。

过去与未来

之前的代码量约3000行,本学期结束希望达到5000行。

在以后的课程实践中,我会作为一个学习者,努力学习了解软件开发的全过程,并从中起到一定的作用。

posted @ 2021-03-11 21:25  LeeMayZ  阅读(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