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Exec_Bad_Access问题解决办法

最近调试IPhone程序经常遇到Exec_Bad_Access问题,一到这个问题就出来汇编代码,很是郁闷,一般这个问题都是因为过早的release对象,然后又对该对象发送消息导致这个问题。可以设置NSZombieEnabled变量来获取一些详细信息。具体做法是:

1 在XCode界面中,双击Executables中的可执行文件,将会弹出一个设置对话框

2 在Arguments选项中的下半部分“Variables to be set in the environment”中增加"NSZombieEnabled"名称,其值设为“YES”.

3 然后重新debug有问题的程序,你就可以得到一些有用的信息了。

注意:当要发布程序的时候,记得去掉这个选项。祝你好运!!

 原文地址:http://www.frogameleon.com/blog/last-night-an-iphone-zombie-nszombieenabled-saved-my-life

posted on 2010-06-30 15:22  懒蜜蜂  阅读(3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