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星设备oneui 5,修改系统字体的办法

关于三星设备oneui 5,修改系统字体的办法

其实网上的使用#mono换字体办法是通用的,手机平板都可以,只是大家只针对oneui 3来尝试,我手上恰好有新老两个平板,一个oneui 3 一个oneui 5。我这里重新说下:

首先是你需要有一台oneui 3的旧设备,在网上下载“#mono”这个APP,一定要按照APP上的步骤一步步操作,这样就可以先把自定义字体备份到三星云了,然后在你的oneui5的设备上进行恢复即可。具体步骤如下:

旧设备oneui 3操作如下:

  1. 首先你的三星账户必须已登录
  2. 安装Samsung Sans字体
  3. 选择Samsung Sans字体
  4. 将“设置”备份到三星云(备份时候不必全选,只选中设置即可)
  5. 选择TTF文件(将你想用的TTF文件复制到monofonts/TTF文件夹下)
  6. 安装自定义字体(卸载->安装,安装步骤直接点安装,请勿跳转到三星应用商店安装)
  7. 选择默认字体
  8. 从三星云恢复设置(如果这一步恢复闪退,可以去设置搜“三星云”,进入后,拉到最底,选择“恢复数据”,手动在设置里恢复备份即可)

此时任意设备无论oneui 3还是oneui 5只要使用同一个三星账户,通过在设置搜“三星云”,进入后,拉到最底,选择“恢复数据”,恢复旧设备的这个设置的备份数据即可实现换字体。

posted @ 2023-12-13 11:15  回看欧洲  阅读(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