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ngo】Django Debug Toolbar调试工具配置

正在发愁怎么调试Django,就遇到了Django Debug Toolbar这个利器。

先说遇到的问题:

网上也有教程,不过五花八门的,挨个尝试了一遍,也没有成功运行。最后终于找到问题所在:

从开发服务器日志可知:在请求页面时,debug_toolbar已经被加载。但是并没有在页面上显示出来:

从浏览器的开发者工具可以看出,jquery.min.js获取超时,没有被加载成功。这就是问题所在。

我们在settings.py中添加一行:

1 DEBUG_TOOLBAR_CONFIG = {  'JQUERY_URL' : r"http://code.jquery.com/jquery-2.1.1.min.js"}

就OK啦!

 

附上完整安装教程(python3.4+Django1.8)

 

Django Debug Toolbar安装

1.安装Django Debug Toolbar

1 pip install django-debug-toolbar

2.将debug_toolbar复制到项目根目录下,打开项目settings.py,首先确保

1 DEBUG = True

找到INSTALLED_APPS,添加:

1  'debug_toolbar', 

3.找到MIDDLEWARE_CLASSES,添加:

1  'debug_toolbar.middleware.DebugToolbarMiddleware',

4.在settings.py末尾添加设置项INTERNAL_IPS,用以设置允许访问debug_toolbar的IP地址

1 INTERNAL_IPS = ('127.0.0.1',)

完成

 

posted @ 2016-05-18 22:02  Data&Truth  阅读(281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