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往昔 展望未来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homework/11113
这个作业的目标 <初步了解博客园及GItHub,并向大家介绍自己。>
一.自我介绍
=

1.基本信息

              大家好,我是李泽锴,来自福建石狮。石狮离海很近,从我家到海边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在这里你可以随时看到无边无际的大海,品尝到新鲜且价格低廉的海中美食,欢迎大家前来做客。(海边正在修路,只能拍张远景。)

2.个人性格

              我是一个内向且不善于社交的人。我在人多的公共场合或者与陌生的人交流会感到紧张,但是和熟悉的人就不会。我想可能是因为我父母常年不在身边或者我一直不够自信导致的。

3.兴趣爱好

              我其实对唱歌有点感兴趣,但是我不怎么敢开口唱。

二.专业选择

              对于计算机专业来说,其实我是很不合格的。我对计算机并没有太多了解,我的思维也不够丰富迅速。但我仍想试着了解它,不断丰富关于计算机的知识面。

三.大学目标

              1.英语四六级
              2.改善自己不善于交际的现状,更好地融入集体。
              3.努力学好关于计算机的各方面知识

四.要求内容

1.编辑器

2.GitHub

https://github.com/986088180(个人主页)
五.Ending

              希望接下来的四年大学时光里,能够和大家愉快相处。

posted @ 2020-09-09 13:55  如梦の殇  阅读(11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