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五小福团队作业--UNO-- LandingDay--降落

《团队作业》五小福团队作业--UNO-- LandingDay--降落

写在前面

几周的飞行之后,降落之日也如期而至了。在2018年12月19日我们顺利地完成了项目的总结汇报。但是,短暂的旅行不是终点,而是为下一次更好的旅行做好铺垫。作为旅行日记的终结篇,请听我说。

本次项目的需求说明书

我们最后的项目源码

本次我们的旅行小TIPS

那些鲜艳的一行一行带着重点等级的小tips慢慢地被划掉,变成灰色。当时觉得划掉一个又一个小任务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反而鲜艳的条条框框让我们犯难、苦恼。回头再看的时候,却是为那些鲜艳的小TIPS所感动着、所鼓舞着。

我们的总燃尽图

我们项目汇报的ppt

我们用JAVA代码实现的游戏过程(在IDEA上编写)

降落的意义

  我们的uno项目旅程虽然短暂的结束了,但我们同行的日子确实值得纪念的。还有,不精致的界面设计,不好用的跳转、不满意的背景、不完善的模式都是我们下一次旅行的目的。

  在这些携手同行的日子里,年轻的生命们共同为一个目标而努力着。我想,这就是生命旅途中最难忘的一些事了吧。

  小伙伴们,期待下一次同行!@五小福全体队员

posted @ 2018-12-22 22:45  虹澄清晓  阅读(36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