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第三、第四周》五小福团队作业--Scrum 冲刺阶段--Day5

《团队作业第三、第四周》五小福团队作业--Scrum 冲刺阶段--Day5

一、项目燃尽图☈

二、项目进展

[20172301郭恺第五天的进展]

  • 第五天完成的任务:
    • 开始界面的图形设计和完善
    • 和优诺运行的代码相结合。

  因为,我们一开始在IDEA上实现了游戏的初步运行的程序。现在要结合安卓的界面图形绘制,形成图形化游戏界面。
考虑到对图片中个体牌的引用,对其参数和变量进行分析,使我们正在解决的问题。

[20172304段志轩第五天的进展]

  • 第五部分:对暂停界面和排行榜的设计
    在最开始的时候,我想实现的效果是在主界面点击一个按钮然后会弹出一个布局,并不会进入到另外一个活动中,但是后来发现这样实现的难度太大。然后就决定引入一个新的活动来解决这个问题。在对排行榜进行设计的时候,我一开始想的是只储存用户的名字和得分,但是我后来认识到我们实现的是一个单机游戏,所以后来就把时间加上了。

[20172328李馨雨第五天的进展]

  • 今天我主要做了游戏说明界面的优化和博客的整理写作,利用photoshop美化了一下界面,将游戏说明字体改成自己想要的效果,调整了页面占比使得该界面更加好看,因为明天要考六级啦,所以投入的精力不是很多。明天继续加油呀!

[20172329王文彬第五天的进展]

  • 冲刺之前已经完成的任务:

    • 1、对于uno牌基于idea开发的代码的编写已经完成,正在向as中移植;
    • 2、纠正了之前画的牌的顺序问题;
    • 3、对于一些类的重新理解。
  • 第五天完成的任务:

    • 重新理清了思路,在as上的规则移植正在进行。
    • 发现了如何去将牌定义,分割。
    • 建立了单张卡牌和进行切割以后进行的数字编辑进行联系,现在将卡牌与我们所建立的Uno类,Poke类进行补充,进行对于牌的分离以及牌组的建立,我们将一个包括有0~55的数字随机打乱,进行随机排列,也就是洗牌操作,明确打出的card的属性。
  • 如下图是我们进行分割的牌:

  • 尚未解决的问题

    • 代码的整合还存在问题。

[20172330李楠第五天的进展]

  • 第四部分:考虑如何将之前做的内容与我们组的游戏结合。因为当能自己放出背景音乐的时候,我就在想,该如何将这个内容加到我们的游戏中去,而且需要设置暂停按钮来使得音乐能够关闭,所以我在等他们做出主界面之后将内容往里面添加,因为这个设置按钮要和他们到底暂停界面放在一起,所以和大家一起构思了一下界面布局,从而能够达到效果。
  • 关键代码

三、排排坐式会议照片

四、各个成员今日对项目的贡献量

小伙伴 郭恺 段志轩 李馨雨 王文彬 李楠
贡献量 2 2 2 2 2

✔明天要考四六级啦!小组成员们加油呀!ヾ(◍°∇°◍)ノ゙

五、明日各个成员的任务安排❃

最新任务清单

posted @ 2018-12-14 18:02  虹澄清晓  阅读(2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