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森_007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1、下载好相关视频

2、选中需要提取视频,鼠标右键找到「编码所选视频文件」

 

 3、设置中,下拉选择「仅音频」,点击继续

 

 4、找到已提取成功的音频,鼠标右键或快捷键「command + I」,显示简介。默认转出为「m4a格式,44.1kHz采样频率」。

 

 5、将m4a格式转成mp3或wav格式,并将采样频率调整至16000Hz

6、打开应用软件「音乐」,Mac电脑自带的。点击「音乐」选择「偏好设置」,选择「文件」具体位置与MacOS系统有关,点击「导入设置」。

 

 7、在「导入时使用」下拉选择「wav编码器」或「MP3编码器」;在「设置」中选择「16000Hz」,完成后点击「好」。

8、将上面提取的m4a格式音频拖入「音乐」中,选择「歌曲」。

 

 9、选中需要转码的歌曲,点击「文件」选择「转换」选择「创建WAV版本」,即可完成。

 10、登录科大讯飞,创建相关账号

 

 11、下载python语言demo

 

 12、将Demo解压,导入VsCode中,失败………………

 

posted on 2021-11-13 15:40  林先森_007  阅读(13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