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五):冲刺六

团队作业(五):Srcum冲刺总结6

完成情况

今日已基本完成所有功能
功能一览

成员感悟

  • 斯廷响:
    经过这次项目的设计,我学到了许多有关开发的知识。重新回顾复习了上学期学习的CSS等有关知识,特别是其中数据库的理论是从零开始的。能够在小组中和大家一起开发出一套完整的系统使我感到自豪,工作效率和动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虽然这次实践有一些领域是以前没有接触过的,不过有了这次的经历,在以后学习或者工作中面对类似的开发任务时,我也能够更加得心应手。
  • 孙汇阳:
    本次团队作业给了我一个熟练web操作的机会,相比于上学期相对粗糙的网页练习,在完成本次作业的过程中又学到了很多HTML和jsp的新内容。纵然我们在制作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都通过团队合作的方式,互相帮助,顺利地解决了问题。让我更加深刻地意识到项目开发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只有明确清晰的分工,每个人充分利用自己所擅长的知识,才能将一个项目做成,才能做到有效率的编程。总的来说,这次的团队作业难度不低,但是却让我收获匪浅,相信以后的团队协作任务我们会做的更好
  • 徐亮:
    本学期的团队作业如今已接近尾声,而我也在完成过程中收获满满,复习了上学期web应用程序开发和Java程序设计和网络编程课程中学过的知识,并对servlet、数据库设计、javascript、jsp、css和html有了进一步的巩固和学习。尤其是对html的应用更加得心应手,实现了上学期学到但没来得及应用的功能,对网页框架的构建有了大体上的了解,看到自己做出的成果也很开心。本次团队作业还让我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高效性,没有团队的互帮互助,单靠一个人很难完成这样一个工程,团队协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集思广益,让困难的问题变的简单起来。总的来说,这次团队协作开发项目收获很多,希望我们团队下次可以做的更好。

站立式会议照片

posted @ 2021-12-04 22:15  龙卷疯  阅读(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