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code到手软啊……

  最近工作实在是忙得够呛,每天几乎从起床到睡觉,都一直是高负荷运转,一刻都停不下来。

  这个项目写了一个月了,python  django后台,js css 前端,杂七杂八的东西都接触了很多,几乎都是全新的知识。

不过写到现在,觉得python写起来还是很爽的,语法简洁,数据结构强大,代码量比java会少很多(虽然我还是在写着不靠谱的code)

  之前也没接触过web方面的,没用过web框架,接触了django的皮毛,也还不错,数据库方面省了我很多事(听说性能不好,但我目前对性能没什么特别要求,这点到还好)。前端困扰了几天,毕竟对前端没任何了解,现在基本页面是有了,但老大说界面太丑了……囧(俺又不是搞前端的……,其实之前我的配色是按照douban来的 ,但老大又说是颜色太艳了不好) 算了,慢慢改吧,功能实现了就好。

  现在我最大的问题是 代码没有测试,之前短暂地接触过一次单元测试,但后来也没用过,导致我对自己的代码质量完全没有把握,心虚啊~~

所以,等这个项目上线后,一定要将测试纳入自己的代码中!要写出靠谱的代码,才有上线的勇气啊,呵呵

  工作快两月了,的确很忙,学校的那种日子一去不复返了,这是成长多经历的。相信我的各位兄弟姐妹们也奋战在自己的战场上,大家都加油吧!

  为了自己,为了那些爱我们和我们所深爱的人而认真努力的活着。

posted @ 2010-08-27 21:54  酷酷的小鱼儿  阅读(3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