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7/08/22 工作日志

  今日正式开始制作机构、科室选择页面的样式。

  最明显的难点就是页面里的滚动,最初使用了H-ui里的滚动样式,但是在里面套Repeater控件时会出现问题,并且,它的翻页是JavaScript脚本,同一页中出现两个以上时会同时启动,这一点不太符合要求,我就另找了一个滚动脚本cxScroll,网址在这http://code.ciaoca.com/jquery/cxScroll/,没有前面所说的两个问题,基本功能一切正常。

  但是我还是没能解决数据超出时自动换行的问题,经理让我去看看栅格化系统。简单来说Bootstrap自带的栅格化系统需要使用者提供container、row和col,然后就可以自动以栅格排列界面,反复尝试的过程十分复杂,最终还是完成了这一功能,中间的问题已经记下来,等找到解决方法再记录。

  做到交替颜色时找到一篇文章http://www.aichengxu.com/other/4601917.htm,里面的解决方法十分有效且简便,通过JS脚本给控件添加类名,在这个类中写需要的脚本就行了,但是这里我试验的结果是even代表奇数,odd代表偶数,不知是否有误。

posted @ 2017-08-22 22:14  夜尽丶  阅读(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