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7/08/21 工作日志

  今天先战略放弃了下拉列表的问题,但是后来在园子得到了一个答案,不过忘记去试验了,在家也无法测试,明天试着解决一下。

  上午先把机构代码和地区代码的取值显示改了一下,然后将原来只在一个iframe里的弹框扩大到完整的页面,原理是把参照目标设为父窗口,这个之前也猜到了。

接着在改表头颜色的问题上耽误了一段时间。这里的问题是如果通过GridView自动生成数据,就不会有thead,这样就不能单独设置样式,解决的手段有几种,这里有篇帖子http://www.cnblogs.com/JavCof/archive/2010/08/02/1790204.html,我使用的是第二种,非常方便,但是要记得要把语句加在绑定数据后面。

  但是仍然有个表头无法正确套上样式,这个是纯前台的问题,在chrome的控制台里可以看到,其他的页面中都是thead,但是在这里确实tbody,所以问了同事,得到了table会自动把thead转成tbody,这样样式就失效了,这里用上了他之前的JavaScript语句:

//避免thead自动变成tbody
function firstTrToThead(id) {
  $(function () {
    $("#" + id + " tr:first").wrap("<thead></thead>");
    $("#" + id + " thead").insertBefore("#" + id + " tbody");
  });
}

轻松解决了问题。

 

posted @ 2017-08-21 22:25  夜尽丶  阅读(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