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博客作业

A1:学习《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之前,我无法用官方语言去言论什么是编程,而上这门课之前我自己对编程类似的东西是很有兴趣的,也知道编程是要用代码编写出某种特定的程序,让计算机去执行。我对自己编程能力的评估,我现在也很多都不懂,但我觉得人的潜力都是无限的,那潜力能被挖掘多少出来就要看造化了。


A2:学习《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两周后,我简单地说下自己的了解,编程确实是编写程序,理解好各种代码很重要,觉得这些东西要用心才能学好。

我对自己第一次编程作业感觉真的很迷,因为刚深入地接触,很多细节自己都没办法及时发觉并改正,改了很多遍才正确,最后正确了的时候,那种舒心感难以描述,感觉妙不可言。


A3:因为刚入门这些东西,在学习方法上,我觉得还是要多练,而且要认真地练,毕竟熟能生巧。而在个人无法注意到的细节上,要多和同学朋友交流,我觉得这很重要,交流不仅可以提升自我,还能促进友谊。而时间安排上,我觉得计划赶不上变化,最主要的是自觉吧,大学时间规律也很特别,每天空闲的时间也不一样,所以在编程时间上,我会在空闲时间上多练,更加重要的是要静心去练,有耐心地练。

posted @ 2018-10-07 01:03  钢铁咕噜噜  阅读(1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