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
day2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当蛋糕上的蜡烛被吹灭,屋子变黑了。黑了,同时也小了,暖了。 
在这个时刻,我能深深地感受到每个人的感动。
日子就这么过去了,许多人就要踏上最后的征程。
道阻且长,道阻且艰,但在这一刻,在这黎明前的黑夜里,感谢这个家能给我们以温暖和慰藉。 
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只是有些唏嘘。
一年的时光就这么溜走了,它裹着去年秋天最后一片枫叶,夹带着今年夏末的最后一朵莲花。
一切的一切都像回忆的影片在脑海里缓缓放映,无比熟悉的感觉。 
我从上帝手里偷来了这一个月,可以在这条路上,继续走走,看看沿途风景,也可以和你们相遇相识。
真的很感激你们,不管是熟悉的也好,不熟悉的也罢。你们共同构成了我对这里难以割舍的回忆。
话不多说,祝福我们每一个人。

早饭后回来听了两首歌,好舒服~ 
上午喵喵喵就过去了。下了点小雨,吃完午饭感谢nlh硬塞我一把伞,让我好久都没关上...
下午听聂老大和老驴讲了一堆考试注意事项,呱呱呱就过去了。什么?你说有错别字?
最激动人心的晚上来了。一个双层蛋糕,总算比去年大点。还有一堆水饺。
我真的不喜欢吃黄瓜馅的。可是....燃烧我的卡路里!我要变成万人迷!!!!!!!
让我放歌,可惜我的脑子里全都是那种听了赶紧哭的歌,,,,,
氧化钙啊谁放的卡路里!! 要是NOIP我脑子里出现一句卡路里的歌词,我就弄死那个放歌的!
祝福的学哥学姐们都好...腼腆....
特别是hwh,装什么温柔大姐姐?! 
然后就吃吃吃。 好饱啊,zzx吃不过lyq了23333
然后就开始切蛋糕咯,我的小心思就开始“萌动”,先抹谁好呢...
算了算了,先抹个小朋友吧!结果发现这不是个一般的小朋友
简直是泼妇.......(嘘!不是我说的)
赶紧转移目标啊,我是左一把,右一把,抹得那叫一个开心~
lxl被别人抹得满脸都是。
兔子在讲台上说:"别光抹同学啊,校区的那些竞赛老师..."还没说完,我端着蛋糕一个箭步冲上去...
可兔子这个外号不是白叫的,蹿得那叫一个快哇!还带关门的!!哈哈哈哈~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还挺后悔没放一首flower dance。
晚上我们班小葫芦过来说他也考NOIP...只会cin,cout.... 
明天校区里过大休,,, emm你们捞不着双11了。
哎呀我怎么还是个大光棍!!!!!让我光棍节考NOIP......算了又不是一年两年了。
唉,说不定我就会在考场上找到真爱....such as gxb,zbq... 
唉 今天写了不少哎。 
*/

 

posted @ 2018-11-08 22:19  安月冷  阅读(245)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