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0

/*
WA 最后一个两位天数丢了......我就要永别这里了23333
今天我只想刷水题......然后猛然间惊觉自己竟然会01背包那个难度的dp题!
瞬间心情好了......考试前还是好好练dfs吧......
嗯...今天有啥事儿呢?哦,lyq吃饭架势好吓人。
xzt被聂老大da了,心疼ing,害怕聂老大ing
lxt电脑被莫名远程控制了,只能重启,心疼ing
gzy考试挂了T1,开心ing
他们说三区有个大胖子交wlz,orz~ 
mhn噼里啪啦地A题,orz~ 嗷,对,谢谢AD钙奶,因为它让小明夸我帅了.....
小明这么诚实的人是吧,让他说句违心话也挺不容易的。
lxl好浪啊,竟敢摸我。
lpy又变得很zhasha,不行啊这样掉RP。
zyh说2号要来,想念。 wfj和lwl怎么老是拉拉扯扯,心疼机房的门和地板。 唉,一茬又一茬机房里的人们啊~ 突然想起了以前myl写在我本上的那几句话,感慨万千。 突然想起了以前wmy学姐送给ff的那几句话,感慨万千。
突然想起了jxy,有些心酸。 我知道竞赛不是捷径,这条路上我们不会永远成功,就像我们不会永远失败一样。 By——wmy。
*/

 

posted @ 2018-10-31 22:01  安月冷  阅读(188)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