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my's Blog

o(︶︿︶)o { name : 'Kummy' , job : 'Feser' }

我的爆款小程序:地铁小助手

《地铁小助手》上线一月多,截至昨天:2017-08-21,目前运营数据,如下图所示:

 

对于做好一款好产品,首先要做的就是去 研究和分析 同类产品。

在开发《地铁小助手》之前,我还是去试用过一些地铁类小程序,其中给我启发最大的有2款地铁类小程序:地铁厕所君、 查地铁。

我看了它们的产品,发现了以下问题:交互体验不友好、页面层级太深、有定位不准的问题。

所以我觉得我可以做的更好,我花了3-5天的时间开发出了第一个版本。之后,以每周提供2个版本的节奏在提版本。这也得益于微信小程序审核团队的给力。

我觉得开发出一款好的小程序产品,小程序logo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是你的门面,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

地铁小助手,自称:年轻人的第一款地铁小程序。

    

 

《地铁小助手》页面截图,如下图所示:

  

  

  

 

posted @ 2017-08-22 18:47  李 维  阅读(99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