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远方的道路总是漫长的

  决定了以后有时间还是要多写文章,多积累、沉淀一些干货。人的进步总是不经意间的,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达到心里的一个高度,不要三年过后啥都没学到,还是和一年的经验一样那就太悲伤了。

  既然决定了,就不顾风雨兼程,一直往前走,加油,给自己大气!

  很喜欢那句话,“在最需要奋斗的年龄里不要选择了安逸”,说的真好,正值风华正茂,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没用的事情上,活着这个社会上就要遵守一种制度,那就是优胜劣汰,不要到最后被这个社会淘汰了,那就真的很可悲!

  一生一辈子真的很短暂,想想这逝去的日子真的很快,每个人来到这世界,活着都有不同的追求,目标。不强迫别人怎样怎样,努力做好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完成心中那个使命!

 

 

                                                                                                                             _by.Blankjor .亲笔

posted @ 2017-05-08 22:31  meiyouor  阅读(1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