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Typora 最后一个免费版本

介绍

Typora 是一款轻量级的 Markdown 编辑器,其最为出众的特点是: 所见即所得

Typora 于2021年11月23日推出了第一个正式版,并转为收费。不过价格也算合理,89元/3台设备,为一次买断制。

直到2022年年中,Typora 开始对测试版本进行强制更新,最后一个测试版本为 0.11.18。

image

初次使用 Markdown 是在21年冬天,朋友向我推荐了 Typora ,在此之前我一直使用有道云笔记(富文本编辑器)。

不得不说,Markdown 的 高效性通用性 不是富文本可以比拟的。在 Typora 转为收费后,我的主要笔记工具更换成了 Joplin(对于 Joplin ,后续我会写一篇文章来介绍)。

但在日常阅读 .md 文件时却没有较好的工具,也试过用 VS Code 来阅读,但属实是有些嫌弃 VS Code 的启动速度,而且它对于 Markdown 的支持还不算太好,几次折腾,还是回归到了 Typora 。

beta版使用方法

测试版 Typora 会强制更新,对此有多种解决方式。个人比较倾向于替换补丁的方法,简单有效。

  1. 首先下载并安装 Typora 0.11.18 版本,安装会直接安装至C盘,安装过程中无法修改路径。安装完成后会自动启动 Typora ,但无法进入软件,只弹出需要更新的错误提示。

  2. 下载补丁文件,解压 TyporaApp.zip ,复制2099文件夹下的 app.asar 文件。

image

  1. 进入 Typora 安装路径下的 resources 文件夹,替换其中的 app.asar 文件。

image

  1. 安装包和补丁文件可点击此链接下载 https://mfbclf.lanzoum.com/ivCsw0m3en6j 密码:koic

  2. 文件中包含另一种方式,该方法支持 1.04 以下版本,使用方式见参考。

以上就是 Typora 测试版的使用方法,仅供学习和讨论。经常使用请付费购买,支持开发者

参考

Typora破解 - 望穿先生

Typora is expired 解决,学习记录【适用于0.11.18测试版】

posted @ 2023-01-29 22:02  KoiC  阅读(2412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