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Nan--回归原点

Everything can be as easy as you like or as complex as you need.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SAP高级语法检查

Posted on 2007-12-16 11:06  柚子Nan  阅读(76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除了SE38代码编辑器提供的Ctrl+F2提供的基本语法检查功能外,SAPworkbench还提供了更加强大的语法检查功能,可以检查引用程序或者功能模块的语法,静态断点以及子程序、功能模块和主程序之间的接口类型兼容检查。这些检查功能要通过T-Code: SLIN来进行。

步骤如下:

1.ABAP编辑器的初始界面中输入程序名后,选择Program->check->Extended Syntax Check菜单项。

2.选择需要检查的语法选项,并单击Standard按钮。

3.系统将显示程序中的错误、警告和提示消息列表。

4.如果程序出现错误,可以双击该错误,浏览更为详细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