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我使用的博客和通讯工具汇总

2013-07-26 01:52  圣殿骑士  阅读(360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这篇博文只是发在自己的博客上,总结自己使用的博客信息以及通讯工具。如果有朋友看到了这篇文章,忽略即可!

博客和通讯工具列表

博客

博客园:http://www.cnblogs.com/KnightsWarrior/ (主要博客)

51CTO:http://knightswarrior.blog.51cto.com/ (主要博客)

CSDN: http://blog.csdn.net/knightswarrior  (刚从博客园同步过去)

微博及社交网站: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knightswarrior  (主要微博)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zeng.35 (打酱油的,在国外人手必备,社交平台)

Twitter:https://twitter.com/KnightsWarriorZ (打酱油的,在国外人手必备,微博)

LinkedIn:http://www.linkedin.com/pub/victor-zeng/78/b7/4b8 (打酱油的,在国外人手必备,有时可以用来找工作)

邮箱

Email:KnightsWarrior(at)msn(dot)com (主要邮箱)

详细介绍

博客园

访问地址:http://www.cnblogs.com/KnightsWarrior/

简单介绍:博客园是我最主要的博客战场,最喜欢的是里面的技术氛围。记得之前微软技术社区精英计划比较盛行,在同事及朋友的强烈推荐下,开通了博客园,然后稀里糊涂的被微软技术社区颁了个“最佳新人奖”,从此就踏上了博客园写博的不归路。正如博客园简介中写的那样——“活到老,学到老”是程序人生最真实的写照,学习不仅需要一个人的刻苦努力,更需要一个学习气氛浓、乐于分享、互相帮助的社区。

image

51CTO

访问地址:http://knightswarrior.blog.51cto.com/

简单介绍:最早是51CTO博客的一个编辑加了我的MSN,然后再他的推荐下开了一个博客,紧接着就开始断断续续写了一些文章,从最开始的小博主==》推荐博客==》博客之星==》“砖家”博主,一路上也记录了自己的成长历程。2010年承蒙各位朋友的推荐和支持,获得51CTO和新浪科技颁发的“2010年度十大杰出IT博客”http://2010blog.51cto.com/ 
另外,不是很喜欢51CTO的模板和样式(感觉都比较小而且博客文章样式比较不通用),不过很喜欢社区的一些理念和小编们的热情。

image

CSDN

访问地址:http://blog.csdn.net/knightswarrior

简单介绍:CSDN成立时间很早,技术覆盖面很广,同时它对技术人员的心理把握也很恰当,比如选版主,MVP,推荐博客,专家博客、举办一些专场讲座和高端交流等。
但发展大了,文章质量大幅度下降,争论、牢骚和一些稍缺价值文章逐渐让它成了一个鱼龙混杂的社区,同时由于社区逐渐走向商业化,所以有些做法让部分程序员难以接受。
最近在一些朋友的推荐下,我开了一个账号,同步了一些文章过去,希望能与更多CSDN社区的朋友学习交流!另外,现在申请的ID貌似都是随机生成的u011387207(博客地址也变成了http://blog.csdn.net/u011387207,个人更喜欢http://blog.csdn.net/KnightsWarrior),但和编辑沟通几次未果。

CSDN于2013-07-30 10:01增加了博客频道自定义域名,我的博客地址更新为:http://blog.csdn.net/knightswarrior

image

新浪微博

访问地址:http://weibo.com/knightswarrior

简单介绍:本来是不打算玩微博的,因为觉得会浪费很多时间,但后来发现微博里面还是有很多有趣的事物,同时也是一种比较有效的及时交流工具,所以就开始了微博生涯。由于申请比较晚同时懒于打理,所以利用率不是很高。希望后面慢慢开始利用起来!

image

Facebook

访问地址: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zeng.35

简单介绍:打酱油的,在国外人手必备,同事和朋友都在用,所以只是开一个放着备用。

image

Twitter

访问地址:https://twitter.com/KnightsWarriorZ

简单介绍:打酱油的,在国外人手必备,同事和朋友都在用,所以只是开一个放着备用。

image

LinkedIn

访问地址:http://www.linkedin.com/pub/victor-zeng/78/b7/4b8

简单介绍:打酱油的,在国外人手必备,更新自己的简历,同时可以通过它找工作等。

image

Email

邮箱地址:KnightsWarrior(at)msn(dot)com

简单介绍:一直使用的技术交流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