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sh.Cn

concentrating on knowing more...

另一个多版本IE共存软件 IETester

Multiple IE 应该很多人知道,可以在 XP 下实现ie3 到6多版本共存,很实用的WEB开发辅助工具。美中不足的是,用它来浏览网页,每次遇一个ActiveX控件时(最典型的就是Flash),就会弹出窗口问你O不OK,相当烦人。并且,Multiple IE 也不支持Vista。不过这些还不是大问题,最大的问题是作者貌似好久不更新了。

multiple-ie
(基于快捷方式的Multiple IE)

所幸江山代有才人出,日前从朋友处听来有一名为IETester的Freeware也有相似的功能,支持IE8 beta 1, IE7 IE 6 and IE5.5 以及 Vista 和 XP 操作系统。

ietester
(基于Tab模式的IETester)

IETester当前版本是0.2,安装包是23.7M,XP下安装需要先装IE7,运行的界面如上,没有Multiple IE弹出OK窗口的问题。按照作者所说,目前已知的问题有:

  • 当窗口大小改变的时候,页面内容可能会消失(作者改进中)。
  • 上一页/下一页功能不正常。
  • Focus功能不正常。

使用中遇到有其它bug可以到这里反馈。

posted on 2008-04-07 13:02  Klesh Wong  阅读(2782)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