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的技术人生

技术改变世界
Hilo: Windows 7下C++应用程序开发实战演练

"Hilo"由一系列文章以及示例代码组成的,它向你展示了如何释放Windows 7、Visual Studio 2010还有Visual C++的强大力量,来构建高性能,高响应的富客户端程序。Hilo提供了源代码以及编写指导,帮助你设计和开发令人瞩目的触摸式Windows应用程序。

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我们将会在MSDN上发布一系列文章,讲述如何设计和实现一个可以浏览、检索和处理图像照片的触摸式Windows应用程序。这些文章将会涵盖Windows 7的核心技术,描述了如何将这些技术融合到一起来创建一个非常棒的用户体验,并且也会对应用程序的设计和实现等细节做详细的阐述。你可以在这个这里找到此系列的第一篇文章。它对 Hilo做了一个概述性的介绍,并且说明了此系列中的这些文章和示例程序的所要达到的目标。

clip_image001

我们接下来会逐步放出Hilo的相关源代码。第一次Hilo的发布包含了一个Hilo浏览器程序的源代码。这个程序实现了一种创新的旋转木马式的导航界面。这是触摸式的,你可以使用触摸手势快速的浏览和检索。你可以在这里下载到此程序的源代码。

clip_image002

Hilo文章系列,包括与此相关的源代码,是用来让你快速上手一些技术的开发,并且向你展示了如何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利用到Windows核心技术的优势。

如何开始

1. 为了编译和运行Hilo浏览器程序,你需要安装Visual Studio 2010以及Visual C++。你可以在这里下载到免费的Visual C++ 2010 Express版本。

2. 安装完Visual C++ 2010 Express之后,解压缩Hilo浏览器程序的源代码,双击打开Hilo.sln解决方案文件。

3. 在编译菜单中选择重新编译整个Hilo浏览器程序。

4. 按F5在调试模式下运行此程序。

posted on 2010-07-20 22:59  KK2038  阅读(10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