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搭建本地Nuget服务

一  创建Nuget 服务项目

  1.创建一个空白的asp.net web项目,需要.net 4.6以上

  2.在Nuget中搜索 nuget.server ,可以看到是由 .Net 基金再维护的,几乎傻瓜式,只需要安装就可以了。

  安装成功后,在Web.config  里删除重复的 <compilation debug="true" targetFramework="4.6" /> 版本标记,即可运行。

  3. 服务端搭建即完成。可以将项目部署在服务器上,我用的IIS做宿主。

 

二、本地打包类库(dnc)

  1A.使用dotnet pack命令。

  修改 mydll.csproj 项目配置文件,增加版本号等信息。使用dnc自带的打包功能,cd 到.csproj 文件所在目录, 直接 dotnet pack。 将生成PushSer.DTO.1.0.0.1.nupkg ,这即是我们想要的Nuget包文件。

 

   1B.VS 中按如下配置,即可同时生成 Nuget包。

 

  2.将该文件放至网站项目中的 Packages文件夹下,刷新 http://localhost:5030/nuget/Packages,即可发现包。

三、VS中Nuget管理器,增加包源。 即可引用。

 

posted @ 2018-04-21 09:17  KendoCross  阅读(5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