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总结_大三上

首先说一下成绩

有一篇随笔是《人在低谷》(https://www.cnblogs.com/KeithTee/p/14026050.html)

大学物理光学60分重修险过,唉,咱们也是大学4年学了3年物理的人了,剩下的高分的有数字图像处理(86),数据库(82),低分的有软件工程(79),操作系统(72)。

操作系统这么低我有点没有想到,可能是文件操作有点问题不会导致的吧,看来还是学习的不扎实。

其次说一下这学期的一些事和反思

首先感谢女朋友,没有她的支持和鼓励,我不会有这么大的进步,也希望和她在2021以及2022以及以后所有的日子里都好好的在一起,希望我们携手共进华师。

换了个寝室,挺不错的,有了大学的友情,我很感激室友,也谢谢之前的室友,没有他们,我不会知道大学室友是这种感觉,感谢低谷,感谢所遇到的他们。

编程有点荒废了,我需要重新拿起来,相比较来说还是挺简单的,我之前可不是白混过去的。

最后对寒假和大三下的计划

寒假有2个月时间,就按照40天来计算,我需要把数学过一轮,把英语单词记70%以上,编程每天一道题,必须写过程和分析,并且分享出来。

大三下学期就开始准备考研开始,保研是没有希望啦,但是还是想试一试可不可以去夏令营,最终想法就是去华师。加油,考研人。

posted @ 2021-01-07 13:41  沉梦昂志_doc  阅读(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