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lKit开始支持Web表单生成,读取和填充表单不是一般的简单

在一段时间的折磨之后,KeelKit 终于完成对Web表单生成的开发!

Web的表单使用起来依然如同WinForm一样,只需要三行,你可以讲A控件的内容复制到B控件。

如下所示:

        Keel.DBHelper<Table_1> dbt = new Keel.DBHelper<FirstWebDemo.Mode.Table_1>();
        Table_1 t 
= dbt.Distill(this.ctl_Table_1_Keel1);
        dbt.Fill(
this.ctl_Table_1_Keel2, t);

从上面的示例中可以看出, 在创建了DBHelper 后,从表单中提取Model只需要使用一个方法Distill ,我们赋值给第二个表单时,也只需要一个函数Fill,就完成了对该表单的填充。 如果此时您需要添加和更新,更是容易。 一个insert 或者update 函数, 就可以简单的对数据进行添加和更新。

注意:

此版本我们将会在下面一个版本中发布!

 

注意:针对Web,KeelKit已经开始进行了Remoting 代理和Web服务数据访问代理的开发中。敬请期待。

posted on 2009-06-22 16:02  KeelKit  阅读(8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