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lKit 1.0.3421.2837发布

增加内容如下:
一、增加存储过程调用方法的生成.
二、增加视图的调用生成。
三、针对Model,现在支持了SQL2000,但存储过程和视图生成目前不支持!
四、新加 HTML着色保存代码为HTML和复制到剪切板
五、解决方案管理器中增加文件路径的复制。
六、对您操作系统的资源管理器中也增加了文件完整路径复制。
七、增加了数据库文档的生成,目前只支持表,不支持存储过程和视图。
八、支持F#的源码输出(如果您安装的相应的套件)
九、支持IronPython的源码输出(如果您安装的相应的套件)
十、增加了ExcStoredProcedure用于执行存储过程
十一、已添加了自动配置UI程序的配置文件中的连接字符串,会自动添加和修改!支持C#和VB
改进
一、K视图支持指定某个名词的SQL语句
二、对Keel视图进行了增强,K视图的查询SQL语句可以根据类属性中的条件来进行变化。
三、对Update 进行了改进
四、对提取控件中的值为Model 的命令进行了改进。

已知问题
一、存储过程调用不支持SQL2000,而生成Model支持。
二、生成Word文档后, 进程不关闭。
三、IronPythonStudioIntegrated目前的版本在一些情况下, 本省会出错,因此KeelKit 也会不正常。
四、F# 和IronPython 暂时不支持控件,因此暂时只能支持Model ,Contrl 表单只能借助于C#
五、将F# 和IronPython作为UI时,由于他们没有配置文件,因此连接字符串不会写入!

 

最新发布地址  http://keelkit.codeplex.com/Release/ProjectReleases.aspx?ReleaseId=27266

QQ群:60118875

MSN群: http://keelkit.groups.live.com/

技术支持 keelkit@qq.com

posted on 2009-05-12 15:07  KeelKit  阅读(5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