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onsonant_摩擦音

consonant_摩擦音_[t∫]、[dʒ]、[tr]、[dr]、[ts]、[dz]

破擦音:即有爆破音又有摩擦音。

[t∫]:噘嘴,舌尖抵住上牙龈,舌头下切,用一瞬间的气流发出声音,不震动。

church.chase.teacher.cheap.cheat.child.nature.mature.rich.watch.ditch.


[dʒ]:噘嘴,舌尖抵住上牙龈,舌头下切,用一瞬间的气流发出声音,震动。

judge.joke.danger.strange.jeep.gin.age.

 

[tr]:噘嘴,舌尖抵住上牙龈,舌头下切,用一瞬间的气流发出声音,卷舌,不震动。try.


[dr]:噘嘴,舌尖抵住上牙龈,舌头下切,用一瞬间的气流发出声音,卷舌,震动。dry.

 

[ts]:上下牙齿留出一条细缝,舌尖抵住牙齿内侧,舌头下切,用一瞬间的气流发出声音,不震动。boats.


[dz]:上下牙齿留出一条细缝,舌尖抵住牙齿内侧,舌头下切,用一瞬间的气流发出声音,震动。beds.


未完,待续……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自己也在选择什么是适合自己的,所以就没有更新,见谅!英语需要大量输入,推荐参考最简单的外文寓言故事开启你的英文之路,当然你会在前20天相当的煎熬,但是30天后你会有自己的方式应对自己的学习,并且自己的状态会随着升高,自己的实力在飞速上升。用我导师的一句话,前期需要借鉴别人的方法,但是后期应该有自己的计划和方法,如果你没有就需要反省了,成长得过程是不可能别人的方法完全的适合你的,如果没有改变就是你的问题了。多去请教问题,好好学习!)

 

 

posted @ 2018-12-04 08:21  Kate_liu  阅读(5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