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onsonant_摩擦音

consonant_摩擦音_[f]和[v]、[s]和[z]、[∫]和[ʒ]

 

摩擦音:理论上可以无限延长气流。

 

[f]:噘嘴,上牙咬住下唇,送气,通过气流摩擦发音,声带不震动。knife.food.left.wife.

 

[v]:噘嘴,上牙咬住下唇,送气,通过气流摩擦发音,声带震动。live.very.never.give.

 

[s]:嘴唇咧开,牙齿露出,舌尖抵住下牙内侧,送气,气流从牙缝中送出,摩擦发出声音,声带不震动。ice.see.ask.class.

 

[z]:嘴唇咧开,牙齿露出,舌尖抵住下牙内侧,送气,气流从牙缝中送出,摩擦发出声音,声带震动。buzz.is.busy.zebra.

 

[∫]:嘴唇噘起,舌头在口腔内向上卷,然后送气,通过气流摩擦发音,声带不震动。cash.ship.show.sure.

 

[ʒ]:嘴唇噘起,舌头在口腔内向上卷,然后送气,通过气流摩擦发音,声带震动。beige.pleasure.usual.television.

 

未完,待续……

 

(学习对于每一个人都很重要,在我的认知观里面相信:除了真理是没办法改变的,剩余的都是可以改变的。

so,有一个大的问题就来了,就是“不要仅仅只是满足现在的自己”。希望大家在看到这个文章的时候, 可以坚持学英语,

为什么英语学不好,就是你只是学的时候学,不学的时候连想都不想,可悲啊! anyway,用自己的方式是没有错的,

但是一定要在正确的方式上进行。)

 

 

posted @ 2018-11-30 12:25  Kate_liu  阅读(3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