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onsonant_爆破音

consonant_爆破音_[p]和[b]、[t]和[d]、[k]和[g]

 

声带震动:发音的重要作用。


爆破音:发音在一瞬间,不会延长气流。

 

[p]:声带不震动,嘴唇咬在一起,有明显的气流。map.peak.pay.cup.top.put.pass.keep.pit.pan.tip.nap.mop.


[b]:声带震动,嘴唇咬在一起。pub.bay.beat.bob.mob.boy.before.bobber.bear.bat.

[t]:声带不震动,舌尖抵住上牙内侧。hit.fit.take.teacher.two.wie.bat.


[d]:声带震动,舌尖抵住上牙内侧。bird.ted.good.day.under.red.do.die.bad.

[k]:声带不震动,舌尖后部抵住上颚。kick.key.cake.book.


[g]:声带震动,舌尖后部抵住上颚。pig.gate.get.bag.mug.go.forget.dog.

 

未完,待续……

 

(英语,想一下学了折磨多年为什么还是没有学会,我对于自己的原因,归结于一个字“懒”。

所以,我希望看到这篇推文的人,可以正确的面对自己懒惰,当然,每一个人都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

但是一门语言学不好就是自己太懒了,这没啥说的,关键是之前从来没有人告诉你,你的父母没有告诉你,

你的朋友没有告诉你,你的老师没有告诉你,你自己也没有告诉你,但是今天我告诉你,是因为你懒,

是因为你懒,是因为你懒,是因为你懒,就是“懒”。请不要继续懒惰下去了,谢谢!)

 

 

posted @ 2018-11-29 12:53  Kate_liu  阅读(4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