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vowels_双元音

vowels(美式): 双元音:前长后短、前强后弱,流畅滑动。

[e]:两个字母“e”和“I”的结合,单词cake.rain.blame.lack.make.later.

[aɪ]:两个字母“a”和“I”的结合,单词like.nice.bike.life.child.idea.side.write.kite.

[ɔɪ]:两个字母“ɔ”和“I”的结合,单词boy.roy.troy.toy.soil.joy.oyster.coin.noise.point.

[aʊ]:两个字母“a”和“ʊ”的结合,单词out.now.down.how.house.cow.doubt.drought.loud.owl.nowadays.

[o]:两个字母“o”和“u”的结合,单词open.low.hope.dope.saw.low.toll.coat.soap.bowl.coal.

[ɪr]:两个字母“ɪ”和“r”的结合,需要卷舌,单词ear.here.idea.real.beer.hear.we're.

[ɛr]:两个字母“ɛ”和“r”的结合,需要卷舌,单词air.dare.careful.spare.chair.fair.share.hair.fare.bear.wear.

[ʊr]:两个字母“ʊ”和“r”的结合,需要卷舌,单词tour.your.poor.moor.

未完,待续……

(还是希望大家思考一下,英语该不该学吗?学习一门语言可以了解很多很多东西,最起码可以提升认知。科技已经在生活中占据了大多数的地位,

接受不接受的都会随着这股风的到来而来到,已经不再是20年前了,需要进行选择和站队了,千言万语抵不住自己的每天一小时的坚持。)

 

posted @ 2018-11-28 08:06  Kate_liu  阅读(10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