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音标初识--phonetic symbol

  Introduction

  本人学习了奶爸课程---45天的搞定发音课,结合自己的英语水平,为自己撰写的一个系统的英语发音课,不只是音标,还有音标辨析、连读、音调等。

  重点:英语发音时一个持续一生的东西,并且这个东西是在你所有的前列,只有了解知道语音才可以听懂老外的发音,才知道这里是连读、那里是弱读、还有浊化。
  希望看到这个文章的所有人可以好好的思考下自己是不是需要学习英语。如果是,我推荐你报名奶爸的课程,微信公众号:奶爸的英语教室。你会在里面找到改变你英语的不二法宝。或者可以选择继续关注我或者我的微信公众号:katelifestyle(或者晓明lifestyle)。我会把我所有的知识全部分享出来,不仅仅是英语,我还会后续分享Artificial Intelligence学习和相关的大学生工作经验。

  In the end,Trust me and trust yourself. 给自己一个机会,改变自己的一生,想想自己可以毫无阻碍的看美剧,听英文歌,和老外直接面对面交流是一个多么美妙的事!

未完,待续……

posted @ 2018-11-26 17:11  Kate_liu  阅读(6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