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Visual Studio 2015上安装Entity Framework Power Tools

2016-01-05 07:54  JustRun  阅读(29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Entity Framework Power Tools是个非常好用的EF Code First插件。通过它能够非常简单地生成和数据库结构匹配的model和dbcontext代码。
使用的方法,这里有介绍 旧项目如何切换到Entity Framework Code First

Visual Studio 2015在扩展中没有适合的Entity Framework Power Tools版本。
b1

到Visual Studio Gallery站点上程序,会发现它不支持VS2015
b2

解决的办法也非常简单,先下载下来该扩展的安装包,会得到一个vsix后缀的安装包。这个安装包本质上是个zip压缩包。修改文件的后缀名为.zip, 然后解压文件,就能看到安装包中实际包含下面这些文件:

b3

打开编辑extension.vsixmanifest文件,添加上下图中的黄色部分,也就是让其支持VS2015

b4

最后,压缩这些文件,修改压缩包的后缀为vsix,一个支持VS2015的插件就改好了。 Enjoy it!

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