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个人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2/homework/10972
这个作业的目标 <让老师事先了解自己,为后续的课程学习和作业做准备>
学号 <211806390>
  •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玩的人,对不喜欢的事情只有三分钟热度,就比如学习,我做到自己认为的满意就不会在继续了。

  • 在前两个学期学了JAVAC++前端但可能只是比较片面的皮毛,没有比较深入的学习,但我对前端的开发很感兴趣,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很好地学习到它的精髓。

  • 在课程中,我希望能把这门课比较完整的学完,虽不想当前锋,但也不是很想拖后腿。

posted @ 2020-08-28 20:54  JokerK  阅读(13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