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homework/11167
这个作业的目标 github的使用,解析json,分析数据
学号 031802644

PSP2.1 Personal Software Process Stages 预估耗时(小时) 实际耗时(小时)
Planning 计划
Estimate 估计这个任务需要多少时间 60
Development 开发 120
Analysis 需求分析 (包括学习新技术) 300
Design Spec 生成设计文档 30
Design Review 设计复审 30
Coding Standard 代码规范 (为目前的开发制定合适的规范) 60
Design 具体设计 60
Coding 具体编码 120
Code Review 代码复审 20
Test 测试(自我测试,修改代码,提交修改) 40
Reporting 报告 50
Test Report 测试报告 20
Size Measurement 计算工作量 20
Postmortem & Process Improvement Plan 事后总结, 并提出过程改进计划 30
all 合计

解题思路

由于我之前从未接触过python,这次作业对我来说太陌生了,上网上学习了一些内容,仍然无从下手,只能以失败告终。

流程图

总结

这次作业我失败得很彻底,到头来还是因为我能力太低,以后一点一点慢慢提高自己的能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