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技术这么些年,感谢博客园一路陪伴我的成长

08年开始工作,08年开始接触博客园。我最初的ID其实不是这个。

还记得刚开始打开博客园,首页出现的技术文章列表,我一个都看不懂,有些慌乱不知从何处下手,都不知道该点个去看,因为我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懂。

新手很菜,总会有很多问题,有时一个问题会串联出10个20个问题。那会我整天泡在园子里,还有csdn上去提问。加技术扣扣群,看视频资料,看技术电子书,那时什么对我来说都是新鲜事物。

因为是做asp.net,c#我有些基础概念,所以入门不是太难。学习下session、cookie,页面传值等等,用vs03就可以开始搞网站了。

从那时开始至今,一直都在技术的道路上。

一直做网站,做过农产品特产的网站,做过服装类的,做过地图类的,反正一直在做web开发。

现在,我依然在做网站,不同的是,现在是自己创业,搞房产类的网站,随州房产网 ,我想会当作一份长久的事业来做。

在外漂泊多年,最终还是选择回家乡创业,或许这也是一种宿命。 

posted @ 2012-09-05 13:30  木乃伊  阅读(38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