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之法第二次作业

 

 

a : 测试需要确定计算器的每个按钮 功能正确,没bug;  多次计算结果正确;尤其要关注特殊情况,除以“0”......;分析代码覆盖率。

 

b : 1 

     2 遇到的最大的问题是小数点的运算。解决方案:不会不会。

     3 感受:即使不大的项目,在写之前 想做到思路清晰,也不容易,所以写完后应认真多次修改,将功能封装成类。

  4  (1) 良好的设计 :良好的设计可以减轻程序员工作负担,甚至影响项目能否成功;

    (2) 编码规范  : 不管一个程序员的技术怎么样,编码规范就像是传统习俗一样,应该遵守。

         (3) 必要的注释:没有注释的代码是可怕的,即使是自己写的,很久之后,也会看不懂写的什么,维护,增加功能...特别麻烦。

    5  psp 是什么?

https://gitee.com/Jmumy/GouJianZhiFaJiSuanQi.git

 

posted @ 2017-10-12 19:21  集大软辅孙忠  阅读(168)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