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环境的配置和求最大子数组

做java开发的朋友,都应该有一个适合自己的开发环境,而eclipse就是这么一个适合java开发的集成环境,完全免费,是java开发人员的必备平台。在安装eclipse之前需要安装JDK, JDK是 Java 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主要用于移动设备、嵌入式设备上的java应用程序。JDK是整个java开发的核心,它包含了JAVA的运行环境,JAVA工具和JAVA基础的类库。

 

 

1.安装JDK并配置环境变量:安装包可以在官网下载(http://www.oracle.com/)

 

 

 

 

 

 

2.安装完后配置环境变量

 

 

 

配置环境变量

编辑Path:   ;加在最前面  ;前是jdk中bin文件夹的路径

 

新建classpath:  先加 ,;    ;后是jdk中lib文件夹的路径(,;%JAVA_HOME%\bin;)

 

新建java_home:   安装的jdk的路径

检测JDK配置

 

 

 

 

3.安装Eclipse:官网下载(http://www.eclipse.org/ )

 

解压即可

 

 

 

 

4.最大子数组和测试用例

单元测试

开始测试之前,还要了解一些基本的测试方法

语句覆盖:使得程序中每个语句至少都能被执行一次。

判定覆盖:使得程序中每个判定至少为TRUE 或FALSE各一次。

条件覆盖:使得判定中的每个条件获得各种可能的结果。

判定/条件覆盖:同时满足判断覆盖和条件覆盖。

条件组合覆盖:使得每个判定中条件的各种可能组合都至少出现一次。

用例编号

输入数据

预期输出数据

实际输出数据

通过/不通过

1

-1 -2 -3

-1

-1

Y

2

-1 1 -3

1

1

Y

3

-1 -2 3

3

3

Y

4

1 2 3

6

6

Y

 

单元测试截图:

 

 

5.coding.net链接:https://git.coding.net/J_mg/Maxsum.git

 

posted @ 2016-10-04 19:43  J.mg  阅读(2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