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ng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在网站集的首页添加“内容查询 Web 部件”部件,并修改其属性如下,其他的保持默认值。


设置完后就能正常显示了,用该部件还能实现其他的信息显示。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用系统帐户身份浏览时筛选条件“分配对象”将造成查询不到任何信息,但其他用户浏览时一切正常,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做以下几点修改。
1、展开“内容查询 Web 部件”的“高级”属性,修改“目标访问群体”。

除了“网站集所有者”外都选择。
2、再增加一个“内容查询 Web 部件”,属性设置和第一个一样。
3、修改第二个“内容查询 Web 部件”的“目标访问群体”只为“网站集所有者”。
4、修改第二个“内容查询 Web 部件”的“分配对象”,把“网站集所有者”中包含的用户加入该设置中。

经过以上几点就完成了。但有时系统帐户会看不见任何一个“内容查询 Web 部件”,这时你可以在“人员和组”中从新设置“网站集所有者”下的帐户。

在我的测试环境中这样设置后就满足需要了。
这种方法不是太直观,不知道还有好的方法吗?。

 

posted on 2007-03-21 18:28  Jiong  阅读(89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