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ng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SharePoint Designer 做流程的问题!
最近在学习MOSS2007的过程中,使用 SharePoint Designer 做流程时感觉到有几个不方便的地方,不知道算不算是 Designer 的BUG呢?

1、添加一个“从用户处收集数据”的操作,在其中添加几个“域”,然后在后边的步骤中“比较任意数据源”,在选择数据源时有时找不到新加的“域”,这时只有“完成”整个工作流后再打开工作流,才能找到该域。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发生在第1次或第2次使用“从用户处收集数据”的“域”。

2、添加一个“从用户处收集数据”的操作,在没有做任何设置的情况下就“完成”流程。以后再打开该流程完成“从用户处收集数据”的设置。但这时你会发现流程运行到该步骤时将无法向下走了,会一直停留在该步骤不能完成,而且“从用户处收集数据”的页面不光有你添加的“域”还会出现“任务”的其他属性让你输入。出现这种情况时只好回到 Designer 中把“从用户处收集数据”删除掉,再从新加上一个新的“从用户处收集数据”一次性设置好。从新运行流程就能完成了。

不知道还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没有,还有更好的解决方法吗?

posted on 2007-03-20 18:16  Jiong  阅读(120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