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HTTP 500 - 内部服务器错误

2005-12-06 22:42  晓风残月  阅读(337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HTTP 500 - 内部服务器错误

不知道什么原因,总是报 500 server

重装了两次IIS都不行,
j:\dotNetFramework\dotnetfx.exe /t:c:\temp /c:"msiexec.exe /fvecms c:\temp\netfx.msi"
aspnetregiis -i

静态(html)可以正常访问
asp / aspx 都不可以访问了,

安装IIS出现一下错误:
在处理 OC_COMPLETE_INSTALLATION 安装信息时,子组件 分布式事务处理协调器 引发了一个异常。

d:\nt\com\com1x\dtc\ntdtcsetup\src\csetuputil.cpp (第 2748 行)

错误代码 = 0x80004005

 

未指定的错误

无法在 'C:\WINDOWS\system32\mtxoci.dll' 中执行函数 'DllRegisterServer()'。

from http://www.54uc.com/asppost3/web21617.htm:
看一看COM+组件服务当中是否存在out of IIS proce...也就是IIS进程外组件是否存在,如果存在,仅重装IIS还有救,具体就是同步IIS COM+ 系统SAM三者的IWAM_XX 口令;如果找不到,请不要浪费时间重装IIS,我曾经浪费2天时间,没有最终告定,所以只有重新安装系统。

而且,是不是改了系统的安全策略或者转移了域才出现此问题?

郁闷,我确实改了一些安全策略,屏蔽了一些端口,关闭了默认共享,不知道是不这个原因,但是删除了这些设置也不行!
期待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