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Server 10.1忘记站点密码

问题描述:因为管理不善,以外忘记了Server的站点密码导致无法导致站点进行操作。

解决方法:

方法一:找到密码存储文件,进行密码修改。

1、首先找到ArcGISServer的站点密码存储路径(\config-store\security\super,我本机路径为D:\arcgisserver\config-store\security\super),可以看到文件中存储有站点的用户名以及密码(密码为加密存储)。

2、对比另外一台Server服务器(知道密码),获取已知密码后的加密字符串,用于覆盖忘记的密码。

image

3、修改完成后重启服务生效。

采用此种方法修改,未发现有什么问题,如果有存在问题的地方,请大家指出。

方法二:进行密码重置。

ArcGISServer自身提供重置密码功能,通过运行安装目录(D:\Program Files\ArcGIS\Server\tools\passwordreset)下的PasswordReset.bat文件进行密码重置。

1、进入CMD对话框,定位到文件目录

cd /d  D:\Program Files\ArcGIS\Server\tools\passwordreset

image

2、执行PasswordReset –l  命令,查看管理员用户名称。

image

可以看到我这里的默认用户名是siteadmin(因为是在不同机器上截图,所以和之前的用户名有所不一致)

3、通过 PasswordReset -p 新密码 命令进行密码重置,其中新密码是你需要新设定的密码(例如我这里用的abc23)。

image

当看到密码重置成功的提示后,说明密码重置成功。

4、重新启动ArcGISServer服务,使密码重置生效。

posted on 2020-12-10 10:49  jingkunliu  阅读(4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