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可文档管理系统服务启动错误(Step=10 E=Field 'CEXTSN' not found)

因现场有很多文件需要管理,经过一阵筛选,暂时试用一下多可文档管理系统,使用体现还算不错。

由于服务器重装,对多可软件进行了重新安装,在进行数据备份与恢复后,服务无法正常启动,提示信息如下:

image

经过检查与尝试,通过1/2两项均未解决问题,检查日志文件,日志信息提示如下:

2020-10-09 10:30:50 Step=10 E=Field 'CEXTSN' not found

自己检查未能解决,咨询客服,应该是前后版本存在差异。在管理工具上,通过CTRL+ALT+E快捷键,在弹出的配置文件编辑窗口里,修改一下版本号为6.0.0.0,然后保存,重启服务,问题得以解决。

VTHL{U$T@P`WETE}81[TU~Y

posted on 2020-10-09 13:42  jingkunliu  阅读(2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