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Server、SDE许可更新

环境:windows server2008,ArcGIS10.1系列。

一、更新arcgis server许可

imageimage

选择许可文件进行导入即可。注意最好从开始程序中找到并打开软件授权窗口。直接双击运行ecp许可,可能因为服务器安装有多个arcgis产品,导致文件关联不正确,从而导致更新的许可并非arcgis server的许可。

注意:更新完成后要重启server服务才可生效。

二、更新SDE许可

image

image

通过sde用户登录需要更新许可的数据库(这里是oracle数据库,pg库基本一致),找到server_config表中的AUTH_KEY值进行更新即可。

自10.4版本之后,可以直接使用toolbox里面的Update Enterprise Geodatabase License图形化工具进行许可更新。

更新提交后即更新成功,不需要重启数据库。

posted on 2019-12-27 09:07  jingkunliu  阅读(23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