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作业助教博客 —— 撰写第三周课程总结及实验报告(一)

一、作业详细标准发布

关于博客园Java作业评分:本学期教习Java,李津老师的评分标准是ABCD四个档次,分别对应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由于博客园无法用字母评分,所以我会用1234来标注,分别与ABCD对应,基本评分准则如下:
A:板书优美,突出重点,完美完成作业任务并有自己的思考和总结,也可以提出疑问(人数<=8)。
B:作业内容几乎都有,板书差一点。
C:勉强完成作业任务,作业未完成,提交结果错误
D:未交、未写或者交了的博客上没有内容(截图并附上系统时间)作业潦草等情况
除此之外,本学期还会根据每次作业的具体要求附加额外评分标准,将在每次作业中公告给大家
注:
1、未交或忘记交的同学没有补交的机会,一律记为D等级,至于为什么,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也应该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该做的事没做好的话后果自行承担,请假请找李津老师说明原因并截图相关内容给我,留作期末复查。
2、抄袭情况将没有等第,并在成绩栏标注抄袭;疑似抄袭情况将没有等第,并在成绩栏标注疑似抄袭。
3、任何异议情况,请先向老师申请复查,随后老师要求助教复查。

二、本周A档人员

李凌志
宋佳豪
堵雅倩

三、本周出现问题

1、只写习题不写总结
2、总结只是写笔记或者只是拍自己的笔记,并没有总结自身的问题
3、可能总结归简单,但是简单不是糊弄,请引起重视
4、另外我没有看到一个人有关于类设计回顾六要素的总结,这在老师的课上是讲了的
5、还有最后就是关于作业的问题,下次我将不会有任何形式的提醒,请自觉完成作业
6、仍然没有教作业的同学和未加入班课的同学请自觉交作业

四、成绩表总览

posted @ 2019-09-16 00:41  JingWenxing  阅读(1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