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识GoogleEarthAPI

     最近由于项目需求,需要用Google Earth API来开发一个小程序。上午查了一些资料,但是收获不大,在这里把我了解的一些基本概念共享出来,供大家研究学习。

Googel Earth 是由Google公司开发的一款虚拟地球软件,它把航拍照片、卫星图像和GIS数据整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地球的三维模型,使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将全球尽收眼底。

Google Earth为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为用户提供了两种扩展接口,一种是KML文件形式,另一种是组件(COM)API形式。

Google Earth COM API是Google Earth发布的基于组件技术的应用程序开发i接口,用户可以基于不同平台使用这些接口来完成任务。

未完待续。

 

posted @ 2011-08-21 20:32  gis追梦者  阅读(4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